昨天晚上的靈魂一夜,s7(g9300)
昨天晚上10點我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(jī)充電(關(guān)機(jī)狀態(tài)下),半夜2點手機(jī)竟然自己重新開機(jī),然后就像有人不斷插拔你的充電器線一樣叮咚叮咚一直響,然后我馬上拔掉重新插入,屏幕上顯示我的手機(jī)充電口受潮了(連續(xù)幾次插拔都是),可是當(dāng)時放我的手機(jī)桌子上什么都沒有,就是一手機(jī)一個插板,然后再插拔就一點反應(yīng)都沒有了,然后我把吹了一下發(fā)現(xiàn)竟然不能快充了,再插拔一次又沒反應(yīng)了,后來我換了一根小米手機(jī)的數(shù)據(jù)線就恢復(fù)了快充,但是我心里一直都懸著呢,生怕這貨也和note7一樣玩爆炸,請問究竟是什么原因會讓手機(jī)變成這樣了?充電器數(shù)據(jù)線都是如假包換原裝的,手機(jī)后殼我也拆下了,這是怎么回事?最后,我的s7(9300)充電時后背發(fā)熱很厲害,相當(dāng)燙手,請問你們的充電時是不是也這么燙?



